有了健康才有生命與幸福

有了健康才有生命與幸福

苗條與健康

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美鳳有約的美鳳都是如何做保養的??

陳美鳳的保養方法很簡單,除了重視體內環保,以及適當的運動外,她認為「愉快的心情是永保青春美麗的不老秘方」。正所謂「自信的女人最美麗」,人畢竟都要歷經生老病死,如何讓自己過的更開心,或許會比和「歲月」做長期抗戰來的更自由,也更加有意義吧!

一向注重保養的美鳳姐也不諱言,她除了睡眠充足、飲食正常、適度的運動及保持愉快的心情之外,就是愛美。

 為了愛美,美鳳姐也自嘲像白老鼠一樣,凡是與美有關的新產品,她都想嘗試,只要吃到或用到好的東西,就會拼命跟好朋友分享,絕不藏私。尤其為了讓皮膚有彈性,她一定會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,但是從食物中攝取,不但量膠原蛋白的量少,而且又容易發胖,讓她不敢多吃。剛好蜂膠原蛋白不但能提升免疫力,還有大量的膠原蛋白可以讓皮膚水嫩嫩,非常方便,又不怕發胖,讓她也願意挺身代言。

 此外,美鳳姐也笑說,她特愛泡湯,除非無法泡溫泉,才在家裡泡澡,還因此自家開發了藥浴包產品。不過,保養有方的火辣好身材,卻在一次日本箱根泡湯時,被看光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