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健康才有生命與幸福

有了健康才有生命與幸福

苗條與健康

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紅麴納豆複方菁華膠囊

紅麴納豆複方菁華膠囊成分說明
1、每一顆膠囊納豆激酉每之Nattokinase Activity=505FU,一般日攝取量至少2,000FU。
2、美國Nuskin(如新)公司之紅麴產品,其臨床數據為日服該產品二顆,MonakolinK共為4.8mg;每一顆膠囊含3.3mg之MonakolinK。(3.3mg/370mg=0.89﹪)
3、紅麴納豆複方中選用其他成分如當歸、山楂為有效輔佐納豆激酉每與紅麴清通心血管作用,按中醫理論之君臣佐使概念與五行,五味之於臟腑理論,架構處方。

臨床事實如下:
後頸部緊,服用三日內轉輕鬆。

台北縣某醫院王先生之80多歲母親服三個月後,血壓從200降至150。(原找醫師治療效果不佳)
中壢市張先生服用一個月後,肚臍兩旁肥肉竟然消失。

陳先生70多歲,服用兩個月後,手背因老化血液循環不佳,長期造成的瘀青,竟然消失。
新莊楊先生因醣尿病陽萎症狀已一年之久,告知服玉泉丸與杞菊地黃丸合方治醣尿病,但必須搭配紅麴納豆複方膠囊,結果竟然在兩天內即可勃起。

劉先生服用半年,腿部靜脈曲張現象竟然消失。

萬華蔡太太吃了兩三天後竟背痛(中醫所謂的藥氣運行好轉現象),續服二日後通了即不痛;隔兩三日,又出現腳痛,續服一日後,通了就不痛了。

彰化陳先生因血脂太高造成腿痛難行走,服三天後竟然健步如飛。

陳大德先生每日僅服用一次於睡前,半年內竟然瘦了七公斤。

台大劉教授服用後,好膽固醇上升、壞膽固醇下降。(原服西藥,一直是好壞膽固醇皆下降)。

台北吳先生飯前血醣值高達201,服用西藥卻降不下來,以紅麴納豆複方膠囊搭配杞菊地黃丸與玉泉丸,服一個月後即降到93。###又一例:中壢楊先生飯前血醣值高達197,以同樣組合,服二個星期即降到91(服用西藥可降到120~130)。

尚有很多服用他廠同類型產品無效,服用紅麴納豆複方膠囊竟然有效的例子,無法一一列舉。
效用:降血脂、膽固醇,活化心血管功能與健康,預防治療心血管相關疾病。
服用法:早晚各兩粒。
有效時限:長期服用,兼具治療與保養效果-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