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了健康才有生命與幸福

有了健康才有生命與幸福

苗條與健康

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

鯊魚軟骨真的可以抗癌嗎

鯊魚生活在海洋裏.已有四億年的歷史.科學家們認為牠之所以有這麼大的生存能力.因鯊魚有另人難以置信的免疫系統。

鯊魚的免疫系統.不僅能抗菌.抗感染.還能抗癌.海洋科學家.曾多次把癌細胞移植到鯊魚身上.但沒起任何作用。

鯊魚不會得癌症的原因.因他的骨骼構造.與其它動物有很大差別。鯊魚的骨骼全是軟骨.並不包含真正的骨質.裡面沒有血管.所以不會發生癌症。

197年代.研究人員發現.鯊魚軟骨中抽取的軟骨素.對癌症腫瘤有強力的仰制作用.這是一種類似蛋白質的物質.是一種巨型蛋白。是一種抗血管增生的物質.使腫瘤得不到營養.癌症就不會轉移。

動物實驗指出.鯊魚軟骨素確實可以仰制癌症的擴散.其效果並不會直接直接攻擊癌腫瘤.而是仰制血管增生.斷絕養份的供應.使癌症自然萎縮。

鯊魚的軟骨中.含有大量的鈣.磷和一種黏多糖類.在美國歸為食品.所以任何健康食品店都能可以買到。